8964

8964

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W入了QMH的第二天

昨日搞了好一會兒朋友W才settle到一個臨時的病房。明白他的情緒得低落。

見到面時他的女友已到場,其他教友朋友也到場了…

有人分擔下,我也可放心了一點…

聽他之前囑付要告訴我們的醫生朋友A,他聽到他終歸也入了院也舒了口氣。我著他好好的安排…我可答應了朋友W入院不是苦事啊…

入了QMH第二日,就如我所promise,又去探佢。W轉至肝膽外科病房。情緒超低落。跟他按肩膊時他耍性子的說「這裡好辛苦…我想走…」唉…唯有向他重申「搞好現時的狀況再走著瞧吧…忍耐一下…做妥所有驗查再想吧…我們不是說好見步行步嗎?」

明白這個入院的決定對他來說是一個大打擊…是一個認輸的決定…我也要調整我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