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64

8964

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相遇可能是要我們發現真相…

這一兩天,W已吃不下任何硬野了…幸好之前真的讓他嘗了愛吃的日本甘口咖喱。(話時話,那個以非洲人為logo的牌子較好吃的。)

一直以為我和W之前在大學時是沒有交匯點的。怎知,今天發現還是曾有點點聯系的。

在推拿的當中,我問W,「喂!精神好一點的時候自己介紹一下吧…我一點也不懂得你…」

W說:「你看看我的詩集的封底吧…有我的簡介啊…啊…還有,我家還有你的一封信…」

信?甚麼信?我幾時寫過信俾你??

W:「你的宣戰信…還在我老家…」

??????

天啊…那封大學時代的白痴信…是1990年的事…我們在逸夫的朋友給他們在聯合的同學的白痴的搞笑宣戰信…

哈哈哈…咦…

我家還有他們的回信喎…

回家把信找出來。那是「一、三、五聯邦共和國 致 鴨氏盜匪書」(真是超低能、勁搞笑…)。帶去病房給他看,W一看信封面便笑起來:「那是我的字跡呢…」

甚麼?我一直以為是同學B哥寫的啊! W:「他們叫我作的,不過以B哥的名義出之嘛…」

呵呵呵…好好笑…

又一次說明:
1 我們的Department是很無聊的啊…

2 相遇可能不是random,是要我們發現真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