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64

8964

Wednesday, June 11, 2008

歌曲:鸚鵡 by HowL



近日看了高清J2播「宮」。遲了兩年才追的韓劇。很out啊…

很喜歡劇情的舖排。要慢慢消化了才寫個感想。

但這「鸚鵡」首歌!超喜歡…很難找的啊…

剛過去的weekend,速速的買了「宮」的OST,有成20多首歌,但竟沒包含在內!天啊!(雖然其它歌還是好聽的…但…唉…還是有點遺憾啊!)

上網再找找!哈!剛找到了,一定要快快的放上來!失而覆得是最開心的!

很喜歡這首歌曲,在劇中很能說出律王子的心聲啊。Original的是厘個由HowL主唱的。點知我在Youtube又搵到一個由律王子金楨勳主唱的version。原來佢係歌手,都識唱歌(有D係叫識唱歌的…),重唱得幾好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DR0dpRSNTE&feature=related

鸚鵡 HowL

又如昨日般的再次思念妳
對妳思念的心情有增無減
妳身影出現的次數 總是如此頻繁
越回憶過去 淚就不斷的湧出 越流越多
即使偷偷擦去流下的淚水
記憶仍反覆不停的交織著
令我悲傷 淚流不止
總是只有我收到妳的關懷 令我後悔萬分
卻沒有對妳做出同樣的付出 生怕妳會遺忘這樣的我
愛妳 我.....我愛妳
在妳呼喊我的數千句中
唯獨這句像口頭禪一樣
回蕩在我的嘴邊 自言自語像個傻瓜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事到如今就連說句對不起都已經太遲
就算被視為不知羞恥 我依然要這樣的等著妳
或許明天就能把妳給盼回來了吧
即使被關進狹窄的鳥籠裡
我也會認為這是一種幸福
這樣就不會和妳分開 而永遠的在一起吧
雖然這只是我在做白日夢
如果能回到從前 我會好好的保存我的心
一定會把這顆心 完整的交給妳
※ (Repeat)
這顆心....就算至今妳還不明白
就算妳變了心 我也不會因此而有所改變
一遍又一遍的重覆著
就好像鸚鵡一般的叫著妳的名字
原來我對你的愛....是這樣的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