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64

8964

Tuesday, June 24, 2008

我也煲韓劇…

煲多了日劇,偶也會煲煲韓國劇。

原本對韓劇沒甚興趣…哇…總是哭哭啼啼…絕症啊…兄妹相戀啊…聽到都不想看了…

但是,在兩年前我在廣州實習的無聊時候,在室友的極力推薦下,看了「我係金三珣」。真好看啊!幸好有這位好室友,不然我就miss了這套最令我驚喜的韓劇。

往後也會支持一下韓劇,但總也破不了我看「金三珣」的驚人煲劇record了…

看多了韓劇,總是覺得,他們的故事明明有個好plot,但總會因為很多因素而無限拖拉、無限兜圈…

明知要拍16集,一早將那些“起、承、轉、合” 好好的分配一下不成嗎?點解…總係中段起就要莫名其妙的拉扯呢?

還是,因為他們是邊拍邊播,所以往往會為著收視啊、觀眾意見啊等而邊拍邊改而搞到拉拉扯扯呢?

我想,為韓劇打分,可以以“拉扯度” 為標準吧。

可以試試以記錄女性月經的方式(未次月經日期,經期 /週期)記錄一下我的觀韓劇record吧…《全劇總集數,順利睇完集數 / 飛住睇或跳住睇或無睇集數》。

例如有關剛煲了的《魔女柔熙》的近日得分是《16, 6 / 10》…唉…有大半是飛著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