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64

8964

Sunday, February 8, 2009

Day2 倒映的團體照!Perfect!

我們暫且離開高雄市,驅車往下一站…美濃。

陳總又被塞進貨格了…這個是normal的mode…無乜問題喎…幾舒服咁…


這個是pinhole mode…即刻慘好多…


途中我們路經高雄左營蓮池潭,是一個傳統文化和宗教氣息的高雄旅游景點。司機邱先生推介,點都要支持下,唔可以處處也pass吧!行一行也可以幫助消化剛吃過的豐富包點!


我們在「北極玄天上帝」(又稱北極亭)那邊下車。遙遙咁望下對面的孔廟和隔離的類似虎豹別寓的龍虎塔…都沒有大的吸引力。這個就是「北極玄天上帝」,有D淺水灣feel…真係唔多有野睇。

加上台灣的廟的建築好…“一抽二lung”…點講呢…有D浮誇,有D“中式巴羅克”feel,唔多好睇…不過我又在此發現新玩意!

今個春節旅程的團體照,不能像在Bangkok或KL般在水底;

也不會像在北京的連環跳跳跳…
http://www.blowater.com.hk/index.php/3360/action_spacelist_type_blog_itemtypeid_1199.html


是在反光面上做的團體照!我就在北極上帝腳下發現這個被遊人擦亮了的扶手“波波”,先拍了我和蘇醫生!


之後當然要搵齊團友影相啦!這是一張perfect的“倒映團體照”啊!


之後就開始了我要像個“痴漢”周圍搵光亮反光面的節目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呢個波波大合照好玩呀,我都想要相呀鴨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