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64

8964

Monday, July 21, 2008

日劇:Love&Farm~ (向牛牛許願)




主演:玉山鉄二 小出惠介 相武紗季 香里奈 戶田惠梨香 田中圭 中村獅童 演田真理 小日向文世 等
官方網站:http://www.ktv.co.jp/ushi/
播放時段:2007年夏季/逢星期二 22:00

朋友見我喜歡狗狗推介我看的牛牛日劇…(老實說,喜歡狗人不一定會喜歡牛啊…)Anyway,朋友話有近日日本少有的高大帥哥,便立即foxy看一看。

原來就是玉山鐵二了…又真係幾好睇喎…唔似厘個年代Johnny事務所的未發育男孩…

因為是青春劇,所以無多大的寄望。唉…我都青春不再了!

這部戲就是典型的一群年輕人的青春成長喜劇,劇情,我是沒多大興趣。完全是為了帥哥而看的,沒辦法,我就是這麼膚淺的人!哈哈哈…

還有,有槙原敬之的主題曲,對我來說,算係咁喇…

劇情介紹:
描寫在東京的農業大學念書的8名男女,由於畜產學的應用實習來到北海道,透過與動物,自然以及當地的人們之間的溝通交流,漸漸成長,知道了生命的重要性的青春偶像劇。

一開始睇真的覺得有點悶,但越睇越覺得ok。有關於農業、漁業等都備受挑戰及淘汰命運,全世界都適用,可以多加思考。另外,北海道的風光都看得人很開心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