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64

8964

Monday, July 21, 2008

日劇:First Kiss (初吻)





遲D好似J2會播…由井上真央和伊藤英明主演。聽講是少女漫畫改篇的

美緒(井上真央飾演)與和樹(伊藤英明飾演)兄妹倆,因為父母離異而分隔美日兩地,至今已經十年…體弱多病的妹妹美緒,即將接受成功率只有50﹪的困難手術。從未談過戀愛的美緒,決定趁手術前回到日本,為了與久違的哥哥見面,更希望在夏天談一場浪漫的戀愛!
和樹原本期待見到可愛又可憐的妹妹,沒想到如今卻變成驕傲、任性又自大的小惡魔!為了履行小時候對美緒的承諾:「我會幫妳實現任何願望!」,和樹從此開始了不辭辛勞、疲於奔命的日子。當他得知美緒最大的心願是「好想談戀愛」,和樹該如何為妹妹獻上最浪漫的禮物呢?
套戲,冇乜點,不過不失啦…無理由對少女漫畫要有好大期望掛…總覺得不知在那裡的不痛不癢…

總之一大班後生的住在一起,一屋人的胡胡鬧鬧,的確很有趣。再不特別好看也不會太難受。加上有我愛看的阿部貞世,所以都會留意下。(雖然都無乜戲俾佢做…)

當故事很快轉進戀愛的部份,整個氣氛就減弱不少,或許是妹妹的對像結城醫生這角色太懦弱了吧,很難讓人引出passion。“算吧啦…不能拍拖便不要拍囉…” 。就是這個感覺。

井上真央都OK啦。都話女角我唔多留意的了…

哥哥和樹的夢想是攝影,並不太見到他的熱情啊!至於伊藤英明,我覺得他演廢材得像啊。和海猿是不一樣的啊。

竹中直人戲份不多,是大浪費呢。

全劇最精采的應該是小田和正的主題曲!!!真是「活到老寫到老、唱到老」的小田和正!60歲了還寫和唱到這麼有feel的情歌!將來只要聽到這首歌,應該會立即回想這套劇吧!


こころ kokoro 我的心

詞・曲 小田和正

你在人群中令人眩目的跑過來
下不停的雨也停了 變成夏日的情空
從一開始就知道沒人能代替你
雖然找不到任何確信的事物
但我喜歡你
我遇見了世界上最重要的人
不管是今天以前 還是往後的人生中
能夠為你做的只有一點點
我的心絕對不輸給任何人
各自的心情 現在被夏天搖動著
分離 接近 心酸 心動
那個夏天
我遇見了世界上最重要的你
不管是今天以前 還是往後的人生中
我們倆一起刻畫往後的時間
我們相依相惜 活在當下
自出生以來
從沒像現在這樣想讓誰幸福
街燈在夜空中閃亮著
早晚會變成昨晚的那顆星星
但我喜歡你
我遇見了世界上最重要的人
不管是今天以前 還是往後的人生中
我們倆一起刻畫往後的時間
我們相依相惜 活在當下
那個夏天
我遇見了世界上最重要的你
我的心絕對不輸給任何人
你在人群中令人眩目的跑過來
下不停的雨也停了 變成夏日的情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