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64

8964

Monday, July 21, 2008

歌曲:槇原敬之 - GREEN DAYS



日劇《向牛牛許願》的主題曲,好震奮人心的旋率!聽完好似會好想去做D有意思的野咁…

弯腰系好 松掉的鞋带
你不经意地 向前看了一眼
呈现在眼前的 是绿色的路
延伸至远方

每个人都有 自己的烦恼
要慢慢学会 独自承受
走出饭厅的我们
去感受夏天夜风的潮湿

还好 没有误以为
这个世界很差劲 就度过这一天
因为有你和我在一起

尽管世间充满疑惑
我只要追求我的真实
这样的心态 不论是谁
都会称之为“青春”吧
不停地笔直延伸
这条绿色的大道
随着我们的步伐继续
我们的GREEN DAYS

认定了这里没有
连看也不看的地方
发现了最珍贵的宝物
在认定了这里没有
连看也不看一眼的地方
发现了自己的心
在黑暗中将之点亮

还好 这个世界
并不是无可救药 这样想着
觉得今后也能好好生活下去
因为和你在一起

尽管世间充满疑惑
我只要追求我的真实
这样的心态 不论是谁
都会称之为“青春”吧
穿着有些汗湿的T恤
互相拥抱着 轻叩双肩
即使明日不能相见
我们还是会说“再见”

尽管世间充满疑惑
我只要追求我的真实
这样的心态 不论是谁
都会称之为“青春”吧
不停地笔直延伸
这条绿色的大道
随着我们的步伐继续
我们的GREEN DA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