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64

8964

Thursday, April 2, 2009

HKIFF 09 《Le Plaisir de Chanter 艷婦凸務齊歡唱》



和朋友睇左厘套戲。他偏好要坐最中間的,所以結果我也坐在文化中心的中間的位置…好正!蘇醫生成日要坐「aisle seat」,搞到成日要打斜睇戲…

不過文化中心的位子不是用來看電影的,看得腰酸背痛…還是Grand Cinema好好多…

這是一套開心的法國片…沒有了「買起我老闆」的蠢和謊茂…

這是有關一大班不同party的特務不顯露身份的聚集在一個唱opera班為了向一個美豔寡婦討情報的故事。

當中各人有各人的問題…你愛我,我唔愛你…又各人和各人又上過床…男女…男男…女女…十分混亂…但好好笑…各個party在搵那一條missing的USB,其實都在幫自己個心靈搵緊D missing的東西…有關love、fertility和youth…

戲裡都有好多笑位。是我伸展酸腰骨的好時機…

還有,電影的歌都好聽…其中的法文歌Love is Crazy 好聽喎…

Trail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