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64

8964

Saturday, April 25, 2009

《崖上的成龍草泥馬去北韓》

超爆笑…一定要轉載!!




《崖上的成龍草泥馬去北韓》

林忌歌詞:
中國的電視機我是拒絕的
因為我覺得電 視機會爆炸
我又不想說廣告加了特技
那電視 在噴火 很光很亮
(動L!動L!)
有自由好?沒自由好?
根本沒這種電視!那個是假的
後來知道 Made In Japan
原來還是中國製 爆了很久
起碼我看的很 舒服
現在每天還在看呢
爆也爆了很久
一定買日本的
那我跟人民這樣說:
實在太亂
台灣跟香港實在是太自由
包二奶 生孩子 都沒有關係
我今天卻還是中國的驕傲
我保證 有後台!
嘩!草泥馬!

1 comment:

小魚 said...

好掂呀!!
真係超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