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64

8964

Sunday, April 19, 2009

成龍??唔死無用的無腦男…



腦部少條根,無人怪你…咁你就少講句啦…

疑問:
1. 自己拍片都應該知道在大陸對電影好多管…管到好多提材唔拍得,拍左又要拉…你重話讚揚中國電影審查制度好?佢知唔知「新宿事件」只有亂如香港和台灣先上得?管得好好的大陸唔上得?

2.「小企業」影響「大企業」?「三鹿」是小企業嗎?

3. 點解會有壽頭請厘D無腦人去論壇??

4. 係咪近日得閒左…拍完戲…無野做?就9 up/鬥up…

5. 佢以為自己擦緊鞋…但知唔知佢今次係一次之激死中、港、台?

Anyway,我想,其實「自由」厘個問題係佢自己深切的反省…

佢就係因為太自由,老婆長唔管佢,所以佢至周圍滾女!滾女同人有私生女仲要自由到佢可以唔認個女,哇!太自由喇!所以覺得還是有被人管管好D…「哪…龍女事件都唔關我事…係當局唔管我之嘛…」

仲自由到可以大庭廣眾講到明話一蚊都唔會拎黎養個女!佢都太自由喇!!!

還記得厘隻「成蟲」講過乜嗎?

佢質疑吳綺莉懷孕之動機時表示「今天如果一個女人懷了我的孩子,又為了我著想而一個人偷偷跑去柬埔寨這種地方躲起來,我會對這個女人感到愧疚,也會為了她的顧全大局而豎起大拇指!在一個躲起來的女人跟一個威脅你的女人中,你會選擇哪一個」,因此成龍堅決不負責吳綺莉女兒的生活。

哇…你做雞蟲之後條女有左…要人地「顧全你的大局」??係咪有病?

算吧啦…哪…又一次證明…書…點都要讀多少少…

…………

成龍:台港太自由變得很亂
(明報)4月18日 星期六 19:50
國際影星成龍 在海南博鰲亞洲論壇上表示,台灣 和香港都太自由了,所以變得很混亂。

博鰲亞洲論壇今天開幕,邀請成龍出席,當他面對外國傳媒問及有關文化自由時,成龍表示,現在自己對於到底自由好,還是不自由好感到很矛盾,因為太自由了,就會像台灣和香港一樣,變得很混亂。所以他慢慢覺得,「中國人還是需要被管的。」

話才說完沒多久,深怕發言被作文章的成龍,趕緊把話題扯到大陸創意上去,只是說得太開心,又忍不住表示,自己如果要買電視機,一定會買日本 製的,「因為中國製的電視機會爆炸!」評完電視機,大哥又開口評去年的三聚氰胺事件,成龍生氣地說,一些偷雞摸狗的人,把不該加的東西添加到奶粉內,越說越憤怒,大哥最後氣得不願再多說什麼。

後來成龍被記者追問,才急著表示,他口中的台灣很亂,是指台灣的政治環境很亂,記者再次追問,是指前總統陳水扁 的案子嗎?成龍說「對!」成龍又說,現在台灣的政治已經有好一些了。

(東森新聞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