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64

8964

Friday, December 5, 2008

堅持…繼續堅持…即是自我催眠…



「我其實好快…我其實好快…我其實好快…我其實好快…我其實好快…我其實好快…我其實好快…我其實好快…我其實好快…我其實好快…我其實好快…我其實好快…我其實好快…我其實好快…我其實好快…我其實好快…我其實好快…我其實好快…」

唐英年致歉 堅稱周一包機「不太慢」
(明報)12月4日 星期四 05:05
【明報專訊】接手處理泰國包機事件的政務司長唐英年昨首度開腔,堅稱政府在今周一才派包機的做法「並不太慢」,整件事件是集體決定,並代表政府向在泰國滯留的港人旅客引起不便致歉。然而各黨派均狠批唐英年「死不認錯」,有議員又將矛頭指向一直沒公開就事件發言的特首曾蔭權 ,指他不是「強政勵治」,而是「卸責政治」,應該公開向市民道歉。

謝謝高官們,我有無盡的題材去寫blog…

No comments: